动态新闻

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正文

我实验室参编中国钢铁工业协会团体标准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4日 文章作者: 浏览:140次
字体: 【大】 【中】 【小】


日前,从中国钢铁工业协会发布的钢协[2021]117号文件获悉,由我校冶金减排与资源综合利用教育重点实验室主任龙红明教授团队参与制定的《T/CISA 116-2021橡胶填料用钢渣粉》将于2021101日起实施。标准(T/CISA 116-2021)规定了橡胶填料用钢渣粉的技术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储存及运输等;还规定了适用于转炉渣、电炉渣经磁选、粉磨、改性后具有一定补强性能的丁苯橡胶输送带覆盖胶。该项标准的发布实施对于加速我国冶金固废跨产业链、高附加值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也标志着我校在开拓高附加值冶金固废综合利用技术研究方面迈上了新的台阶。

 

文本描述已自动生成

表格描述已自动生成

 

 

 

 

下一条:走进微观世界——冶金重点实验室第四届科普开放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