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正文

冶金重点实验室成功举办第十四届研究生科技学术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10日 文章作者: 浏览:213次
字体: 【大】 【中】 【小】

  20231110日,冶金重点实验室第十四届研究生科技学术报告会在科研楼819会议室举行。参加此次活动的为实验室各年级研究生,共约25名。此次活动由潘红波教授主持。此次报告会为研究生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学习和展现自我的平台,活跃了实验室学术氛围,增强了不同课题组间的学术交流。

  此次报告会参照校学校的规则和要求,各位研究生以PPT形式进行汇报,分别讲述了研究背景、研究理论、研究内容、研究方法和结论等,简述了研究的创新点、心得体会等。师生之间开展了充分的交流,各位评委对研究生讲解的内容进行提问,并对研究工作给出建议性意见。评委根据学生的研究内容、回答问题及临场表现等环节综合评分。此次活动共评出一等奖1名,为张静文;二等奖3名,为刘建,王麒羽,王旭超;三等奖6名,为李梦迪,周继顺,武皓天,杨鑫,陈庆林,邓文娇;其他同学分获优胜奖。

  本次科技学术报告会不仅展示了实验室积极的科研态度和学术风采,同时也营造了实验室的浓厚学术氛围,提升了研究生的科研水平。

(撰稿:吴其林 审核:朱建华 龙红明)

下一条:长兴县委常委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乔旭峰来实验室调研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