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我实验室科研人员参加2019冶金固废处理与利用技术国际交流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5日 文章作者: 浏览:214次
字体: 【大】 【中】 【小】

2019年8月11-13日,由国家建筑材料工业技术情报研究所、武汉理工大学联合主办的“2019冶金固废处理与利用技术国际交流大会”在武汉顺利召开。来自美国、英国、挪威、新加坡以及全国各地的高等院校、科研机构的专家学者和相关企业技术代表近300人参加了本次会议。我实验室的龙红明、李灿华和冉松林三位教授受邀参加了此次大会,并做了题为《钢铁尘泥资源化利用工艺与理论》”、《钢渣陶粒化关键技术及其应用前景分析》的学术报告。

2019武汉冶金固废会议

此次会议围绕钢渣、脱硫灰、烧结除尘灰、矿渣、电解锰渣、赤泥、镍铁渣、铜渣、铜阳极泥、尾矿等冶金固废的处理与利用先进适用技术、装备以及关键共性技术难题展开了深入交流和讨论,展现了冶金固废处理与利用技术的最新研究进展,是冶金固废领域的一次学术盛会。我实验室代表参加此次会议,既了解了行业内的重大技术需要,又对实验室的现有技术进行了宣传和推广,有助于实验室的后续发展和影响力的提升。

(撰稿:吴玉喜 审核:冉松林)

下一条:我实验室老师参加“第十七届全国特种铸造及有色合金学术年会、第十一届全国铸造复合材料学术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