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我实验室老师参加“第十七届全国特种铸造及有色合金学术年会、第十一届全国铸造复合材料学术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2日 文章作者: 浏览:201次
字体: 【大】 【中】 【小】

第十七届全国特种铸造及有色合金学术年会、第十一届全国铸造复合材料学术会议于2019年8月2日至5日在千年古都洛阳市洛阳大酒店召开,会议由中国机械工程学会铸造分会和《特种铸造及有色合金》杂志社(武汉)共同主办,会议得到了洛阳刘氏模具有限公司、河南科技大学、有色金属共性技术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河南省有色金属学会、洛阳凯林铸材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也得到了清华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中南大学、北京科技大学、东北大学、重庆大学、安徽工业大学、昆明理工大学等多所高校和科研院所的学术支持。本次会议共有255名代表参加,其中具有正高级职称的代表48人,具有副高级职称的代表55人,企业部长级以上代表30余人。

我实验室丁祥讲师参加了本次会议,并在特种铸造分会场做了题为《泡沫铝三明治结构粉末冶金法制备工艺及其泡孔结构优化》的学术报告。会上,各参会代表讨论热烈,并在会后进行了广泛的交流,深入探讨了泡沫铝三明治结构复合材料在未来轻量化领域的巨大应用前景及面临的挑战与机遇。

(撰稿:丁祥 审核:冉松林)

下一条:我实验室教师参加2019年全国废钢铁学术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