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超低排放、智能工厂”全国烧结球团技术交流年会在上海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4日 文章作者: 浏览:183次
字体: 【大】 【中】 【小】

2019年6月28日至29日,由全国烧结球团信息网、中国金属学会、国家烧结球团装备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烟气多污染物控制技术与装备国家工程实验室联合主办,中冶长天、宝钢股份共同承办的“2019年全国烧结球团技术交流年会暨‘超低排放、智能工厂’助力行业高质量发展高峰论坛”在上海隆重召开。

中国工程院院士、原冶金工业部副部长殷瑞钰,生态环境部大气司赵春丽处长,中国金属学会原常务副理事长、现任专家委员会主任王天义,中国钢铁工业协会发展与科技环保部黄导主任,以及各大钢铁企业领导、科研院所专家学者、设备厂家以及行业媒体代表等400余人参加了本次年会及论坛。

我校冶金工程与资源综合利用安徽省重点实验室主任龙红明教授出席了会议,并应邀作题为《烧结球团智能化模型开发与应用》的大会学术报告,报告强调了“核心算法”是智能制造的关键问题,提出了从局部智能化开始逐步构建智能系统的思路,与会代表们对报告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烧结球团局部工艺智能化的研发进展及应用情况表示出了浓厚的兴趣。

(撰稿:吴玉喜 审核:冉松林)

下一条:吕辉鸿教授小组在含钛高炉渣资源化研究中取得新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