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正文

龙红明教授参加2022年钢铁行业低碳共性技术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26日 文章作者: 浏览:120次
字体: 【大】 【中】 【小】

       8月20-22日,由中国钢铁工业协会主办,东北大学承办的2022年钢铁行业低碳共性技术专题研讨会在沈阳东北大学召开。我实验室龙红明教授受邀参加了此次研讨会。会上领导、专家根据自己研究成果提出了前沿、革命性的技术路线和思路,频频颠覆了以往传统认知和思维模式。

开幕式上,东北大学副校长、中国工程院院士唐立新致欢迎辞,中国钢铁工业协会科技环保部主任姜尚清到会致辞。中国工程院院士、东北大学教授王国栋到会讲话并作了题为《钢铁产业的重大战略任务》报告。开幕式由中国钢铁工业协会科技环保部科技工作处处长李煜主持。


在大会上,毛晓明、李毅仁、林千果、张建良等多位专家围绕低碳新技术研发成果及应用为大会作了报告,我实验室主任龙红明教授应邀为大会作了题为《冶金固废高效循环利用新技术进展及其发展方向思考》的报告,展示了钢铁行业前沿科技成果,为与会专家们带来了高端的学术盛宴,激发了大家热烈的学术对话与交流。刘承军、杨宪礼主持了上午报告,储满生、袁国主持了下午报告。




下一条:我实验室教师指导的硕士研究生荣获中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