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正文

祝贺我实验室代兵副教授入选《冶金自动化》首届青年编委会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2日 文章作者: 浏览:186次
字体: 【大】 【中】 【小】

近日,《冶金自动化》发布消息,宣布了第一届青年编委会名单,我实验室代兵副教授成功入选。期刊编委扮演着期刊把门人的重要角色,把握着学科研究的热点,引领着学科研究的方向,对学科建设起着重要作用。我实验室教师荣获此殊荣,将有助于提高我实验室的学术影响力,对实验室学科发展有着重要的推动作用。

《冶金自动化》是原国家科委批准、中国钢铁工业协会主管、冶金自动化研究设计院主办,冶金行业 (包括钢铁和有色金属)国内外公开发行的自动化技术应用科技期刊,创刊于1976年,现为双月刊,国际通行版本(大16开本)。《冶金自动化》在国内自动化领域已成为一种有较大影响、学术水平较高的技术期刊,同时在国际上亦有一定的影响和知名度。本刊是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入编期刊,英国《科学文摘》INSPEC、俄罗斯《文摘杂志》(AJ)、美国《剑桥科学文摘》(CSA)、波兰《哥白尼索引》(CI)数据库收录期刊等。(撰稿:吴其林 审核:冉松林 龙红明)

下一条:学术委员会主任姜涛院士莅临实验室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