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马钢(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28日 文章作者: 浏览:1758次
字体: 【大】 【中】 【小】

根据马钢(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业务发展需要,现在安徽工业大学招聘2015届应届高校毕业生,热忱欢迎符合条件的高校毕业生加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马钢简介

马鞍山市坐落在安徽省东部,横跨长江,接壤南京,毗邻长三角,是江南鱼米之乡、中国十大钢铁基地之一、“南京都市圈”核心层城市。宁安城际高铁即将开通,届时马鞍山到南京仅需15分钟,到上海78分钟,交通快捷便利。

马钢(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位于马鞍山市,是我国特大型钢铁联合企业,具备2000万吨钢配套生产规模,员工4.8万人,总资产921亿元,拥有钢铁主业、矿产资源业、多元化产业三大板块。其中,钢铁主业集中于马钢股份公司,主营黑色金属冶炼及其压延加工与产品销售及配套服务,拥有世界一流的冷热轧薄板、镀锌板、彩涂板、硅钢、H型钢、高速线材、高速棒材、车轮等生产线和独具特色的"板、型、线、轮、特"产品结构。矿业资源以铁矿石为主,下辖南山矿、姑山矿、桃冲矿、罗河矿、张庄矿。多元化产业涉及金融、环保、贸易、设计、钢结构、设备制造及安装、技术咨询等领域。

马钢为高校毕业生提供良好的发展通道、有竞争力的福利薪酬和丰富的业余文化生活。

二、拟招聘岗位及专业需求

学历 需求专业 人数

研究生 材料科学与工程 10

化工 2

三、招聘工作安排

有意加盟我公司的高校毕业生,请认真如实填写马钢集团应聘基本信息表(见附件1,2),并于12月10日前将该信息表连同个人推荐材料发送至招聘邮箱(mgzp_ah@magang.com.cn),通过审核的简历,我们将于12月12日电话或邮件通知本人面试(逾期投递或未按要求填写的简历一律不予处理),面试的相关事宜请届时等候具体通知。

四、联系我们

1、招聘邮箱mgzp_ah@magang.com.cn

邮件及附件标题请说明:“校园招聘:学校-专业-学历-姓名”

2、联系人:洪小姐:0555-2876631陶先生:0555-2876612

3、传真:0555-2876612

4、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九华西路8号

5、邮政编码:243003

下一条:第五届科技学术报告会选手抽签及比赛时间、地点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