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5年度赴美国普渡大学留学通知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24日 文章作者: 浏览:587次
字体: 【大】 【中】 【小】

根据我校和普渡大学盖莱默校区(Purdue University Calumet)的合作协议,现就2015年度选派我校部分专业硕士研究生赴普渡大学访学事宜通知如下:

一、中外双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项目

(一)联合培养方式

学生通过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招生考试入学的研究生,入学学习一年后,GPA达到3.0,托福笔试550分或机考77分(写作18,口语18,听力14,阅读19),或雅思6.5分以上的品学兼优者,第二年赴美国普渡大学盖莱默校区(Purdue University Calumet)学习一年,可从我校转12学分至普渡大学,第三年在我校学习,成绩合格,满足双方大学学位授予条件者,颁发毕业证书和双方大学的硕士学位证书。普渡大学学位授予条件请登录http://webs.purduecal.edu/gradschool/degree-seeking-admissions查询。

(二)专业范围:电子、电气、电讯、计算机、软件、机电、机械、热工、热能、流体、材料及土木工程。

(三)学制:3年

(四)颁发证书

中方:硕士研究生毕业证书,硕士学位证书

外方:Master of Science in Engineering(工程学理学硕士学位证书)(赴国外学习1年者)

(五)赴美期间费用:

共计约21,000~26,000美元,其中包括:

(1)学费约11,000美元(每学分约600美元,每学期至少修满9学分);

(2)书本费、住宿及生活费共约10,000至14,000美元。(上述费用不包括往返机票、申领护照及办理签证等费用。)

二、报名方法、联系方式及时间安排

1、有意参加访学项目的学生请将下列报名材料交至学校国际教育学院(本部主楼313、314室,东区汇文楼A座401):

(1)安徽工业大学学生出国(境)审批表(外事办公室网站下载);

(2)本人在校期间的全部成绩单(加盖教务处公章);

(3)英语水平相关证明材料(四、六级、TOEFL、GRE或其它英语水平考试成绩单或证书原件和复印件);

(4)本人护照首页复印件(如果已有)

2、联系人:刘老师,盛老师,赵老师;咨询电话:2311691、2311023;

3、报名截止时间为2014年12月31日。

下一条:全国九省市2015届秋季第二场硕士、博士研究生双选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