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我实验室科研人员参加2020年全国炼铁生产技术会暨炼铁学术年会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9日 文章作者: 浏览:140次
字体: 【大】 【中】 【小】

由中国金属学会、中国金属学会炼铁分会主办、中冶赛迪工程技术集团、重庆金属学会协办的“2020年全国炼铁生产技术会暨炼铁学术年会”9月23日-26日在重庆隆重召开。来自全国钢铁企业、研究院所、大学院校、工程技术公司及炼铁上下游企业等160余家单位的专家学者及科技人员670余名代表济济一堂,共同交流探讨近年来我国炼铁领域技术研究、生产及应用等领域的技术进步及发展趋势,展示取得的技术成果,讨论热点难点问题及解决方案。

我实验室主任龙红明教授和代兵老师应邀参加了此次会议。龙红明主任作了题为《含锌粉尘转底炉与回转窑处理工艺综合分析与比较》的学术报告,引起了相关研究和应用单位的热烈关注。我室研究人员参加本次会议,有效促进了与其它高校和企业间的合作交流,为我校相关学科专业建设和科研方向拓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cbc426a229d31af31915f1cfba456c3

(撰稿:代兵 审核:龙红明)

下一条:冶金重点实验室学术报告-朱建华副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