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第二十一届冶金反应工程学术会议在我校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5日 文章作者: 浏览:740次
字体: 【大】 【中】 【小】

11月14日至16日,为期三天的“第二十一届中国金属学会冶金反应工程学术会议”在我校成功举行。本届会议由中国金属学会冶金反应工程分会主办,安徽工业大学承办。魏先文校长出席会议并致开幕词,华北理工大学副校长王书桓、北京科技大学钢铁新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郭占成、日本东北大学植田滋等来自国内外高校、科研院所及企事业单位的170余位代表参会交流。本次学术会议大会学术报告15个,并设置高温冶金反应工程、冶金过程系统工程与控制、冶金环保与可持续发展等3个分会场,分会场学术报告43个。

d751a8d68346e582ce348cd4ed49409

本次会议内容涵盖了高温冶金反应、冶金自动控制、冶金环保等多个方面,反应了国内外近年来冶金行业的最新成果。同时,本次学术会议以纸质版形式刊出报告论文摘要集。我校广大师生直接与相关研究和应用单位交流,有效地促进了研究人员之间以及与企业间的学术交流,对我校相关学科专业建设和科研方向拓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下一条:我实验室教师参加中国硅酸盐学会特种陶瓷分会2019年度第四次理事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