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我实验室科研人员应邀参加2019年智能技术在炼铁上的应用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30日 文章作者: 浏览:399次
字体: 【大】 【中】 【小】

9月25日-27日,由河北省金属学会联合浙江、上海、山东、山西、陕西、安徽、江苏、河南、四川等省金属学会主办,冶金之家协办的“智能技术在炼铁上的应用研讨会”在浙江省嘉兴市召开。来自全国各大钢铁企业,智能设备供应商、高校、研究所等16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与会人员围绕智能炼铁技术在生产现场的应用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我实验室主任龙红明教授和代兵博士应邀参加了此次会议。龙红明主任作了题为《烧结球团智能化模型的开发与应用》的学术报告,引起了相关研究和应用单位的热烈关注。我室研究人员参加本次会议,有效促进了与其它高校和企业间的合作交流,为我校相关学科专业建设和科研方向拓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微信图片_20190929153524

(撰稿:代兵 审核:冉松林)

下一条:我实验室科研人员参加钢渣环保处理及尾渣资源综合利用技术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