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刘泽潭同学被清华大学录取为博士生并师从院士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5日 文章作者: 浏览:725次
字体: 【大】 【中】 【小】

近日,从清华大学传来好消息,我实验室冉松林教授指导的硕士生刘泽潭同学通过“申请-审核制”被清华大学材料学院录取为博士研究生,其博士导师为2017年新增选的中国工程院院士。

刘泽潭同学2015年06月本科毕业于鲁东大学,同年09月考入我校攻读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硕士学位,师从冉松林教授从事陶瓷基复合材料的研究。刘泽潭同学勤奋努力,科研成果突出,曾获研究生国家奖学金,主持校研究生创新基金1项,已分别以第一作者身份在ScriptaMaterialia(主编直接接收),Ceramic International,第二作者身份在Journalof the American Ceramic Society,Journal of MaterialsResearch等杂志上发表SCI论文4篇,并先后在2017全国复合材料创新应用科技大会和2017中国材料大会(优秀报告奖)上作口头报告。

(撰稿:吴玉喜审核:龙红明)

下一条:我实验室研究生参加中国有色金属冶金第四届学术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