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正文

冶金工程与资源综合利用安徽省重点实验室召开2021年度学术委员会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31日 文章作者: 浏览:199次
字体: 【大】 【中】 【小】


2021年5月30日下午,冶金工程与资源综合利用安徽省重点实验室2021年学术委员会会议在安徽工业大学佳山校区学术会议中心第三会议室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召开。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上海大学钟云波教授、中南大学姜涛教授、北京科技大学袁章福教授、东北大学储满生教授等9位委员,以及安徽工业大学校长水恒福、工程研究院党委书记徐新卫、科研处副处长蔡征宇等出席了会议,实验室主任、副主任及青年骨干代表列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学术委员会主任钟云波教授主持。水恒福副校长首先代表学校致辞,感谢各位委员对实验室的支持与帮助。随后,实验室主任龙红明教授汇报了实验室2020年度主要工作。学术委员会专家听取汇报后,分别针对实验室的成果转化、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研究方向、科研业绩、开放基金设置和对外交流等方面进行了讨论。委员们充分肯定了实验室在2020年取得的各项成绩,同时建议实验室继续凝练特色研究方向,聚焦国家重大战略,在“碳达峰、碳中和”两个方向上提前布局,突出优势;进一步强化高水平人才培养,提升人才层次;加强国际合作与交流。争取以优异成绩通过定期评估考核。

(撰稿:吴其林 审核:冉松林 朱建华 龙红明)

下一条:我实验室3位学者入选全球前2%顶尖科学家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