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条例与制度

管理条例与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 >> 运行管理 >> 管理条例与制度 >> 正文

实验室管理条例(总则)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11日 文章作者: 浏览:525次
字体: 【大】 【中】 【小】

实验室实行按需设岗,公开招聘、竞争上岗,强化考评,优胜劣汰,合约管理的运行模式,通过骨干岗位与流动岗位的有机结合,以保证实验室的高质量、高标准、高活力,其核心内容:主任负责制、全员聘任与竞争上岗、考评和流动机制、激励机制。

实验室实行主任全面负责制。主任对实验室科学研究、学术交流、财务、专职人员聘任、研究生教育、资产、行政后勤、安全卫生等实行统一管理。实验室内一切重大事宜均须经实验室主任同意方可实施。常务副主任配合主任的管理工作。

实验室下设课题组,每个课题组设1名课题组组长,其职责是管理课题组的日常运行。

实验室设立学术委员会,负责审议实验室的研究方向以及其它重大学术事宜。

下一条:实验室研究人员工作条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