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正文

安徽江锐新材料有限公司到访我实验室开展技术交流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0日 文章作者: 浏览:145次
字体: 【大】 【中】 【小】
  1 9日,安徽江锐新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江孝林一行到访我实验室,实验室主任龙红明教授、建工学院张浩副教授和实验室部分教师代表会见了客人。

江孝林一行首先参观了重型装备实验基地,实验室主任龙红明教授首先介绍了实验室近年取得的突破性进展,着重讲解了实验室在钢渣固废资源化利用方面的研究进展,双方就项目合作、平台建设、成果产业化、人才培养等事项进行了深入交谈。

参观后,江孝林一行与实验室老师进行了座谈交流,龙红明教授详细介绍了实验室的整体建设情况、企业合作、研究方向和科研成果,江孝林介绍了江锐公司的基本情况、发展规划以及遇到的技术难题等,双方针对钢渣基固废资源化利用、防腐涂料等领域拟开展的产学研项目合作进行了具体探讨。(撰稿:吴其林 审核:冉松林 龙红明)

下一条: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焰来实验室调研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