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正文

祝贺我实验室龙红明教授荣获2021年度《工程科学学报》优秀青年编委和审稿专家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9日 文章作者: 浏览:461次
字体: 【大】 【中】 【小】


近日,《工程科学学报》发布消息,宣布了2021年度优秀编委与青年编委、优秀论文、优秀学科编辑与审稿专家评选结果,我实验室龙红明教授荣获优秀青年编委和审稿专家。期刊编委扮演着期刊把门人的重要角色,把握着学科研究的热点,引领着学科研究的方向,对学科建设起着重要作用。我实验室教师荣获此殊荣,将有助于提高我实验室的学术影响力,对实验室学科发展有着重要的推动作用。

《工程科学学报》曾用名《北京科技大学学报》,是由教育部主管、北京科技大学主办的学术类科技期刊,主要刊载工学领域的具有创新意义或有较大应用价值的高水平研究论文。《工程科学学报》为EI收录期刊,分别入选《有色金属领域高质量科技期刊分级目录》T1级别、《冶金工程技术领域高质量科技期刊分级目录》T1级别、材料腐蚀与失效领域中文高水平期刊。是安徽工业大学B-TOP期刊。(撰稿:吴其林 审核:冉松林 龙红明)

 

下一条:我实验室教师指导的博士研究生荣获2020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