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正文

钱桂仑张岳峰一行来实验室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2日 文章作者: 浏览:176次
字体: 【大】 【中】 【小】

1221日上午,省委教育工委书记钱桂仑、马鞍山市委书记张岳峰一行来我重型装备实验基地进行调研,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方文,副市长阚青鹤,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秘书处处长邵明,马鞍山市教育局局长汪昌斌,及校党政领导陆林、魏先文、祖明、顾明言、潘淑琴、水恒福等一起陪同。

         张岳峰一行认真听取了实验室在固废资源综合利用方面的研究进展汇报,并查看了实验室开发各类产品,包括:钢渣盾粉,橡胶传送带,板材和防锈油漆等。张岳峰对于实验室的研究工作进行充分肯定,并指出:钢渣资源利用意义重大,实验室的科研成果可以极大的提升钢渣资源的价值,具有非常大的实际应用价值。并建议分管招商的副市长阚青鹤负责对接,让成果尽快在马鞍山落地转化。张岳峰书记进一步强调,马鞍山正在奋力打造安徽的“杭嘉湖”、长三角的“白菜心”,希望实验室充分发挥学科优势,找准科研和产业发展的切合点,开展有组织的科研攻关、有组织的成果转化,实现更多科技创新成果在马鞍山产业化,更好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

调研期间,阚青鹤副市长与实验室科研人员深入交流,了解固实验室固废产品研究、加工和实际使用情况,鼓励实验室开发出更多的具有独立知识产权的固废资源产品,并希望实验室尽快与马鞍山当地企业合作,推动更多的科研成果在马鞍山落地转化。(撰稿:吴其林 审核:冉松林 龙红明)

 

下一条:我实验室教师合作的一项目获安徽省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金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