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第十三届中国钢铁年会第三轮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3日 文章作者: 浏览:265次
字体: 【大】 【中】 【小】
第十三届中国钢铁年会定于2021年10月25-26日(24日报到)在北京会议中心召开。中国钢铁年会是中国金属学会主办的两年一次的国内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学术会议,受到国内外钢铁同行的广泛关注。
本届年会主题为“低碳、绿色、智能、可持续的钢铁工业”,将设大会报告、分会场交流、展览展示、墙报等内容,围绕冶金和材料理论、工艺、产品、服务、智能化、绿色化、低碳等方向展开交流。热忱欢迎来自全国钢铁、金属材料及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和科技工作者积极参会,分享科技成果,共同研讨钢铁行业的热点和难点问题。
一、会议组织机构
(一)年会主席
主       席:干 勇
执行主席:赵 沛
(二)组织委员会(以姓氏笔画为序)
于   勇  王新江  左   良  曲   阳  杨仁树  沈   彬  张少明
陈德荣  赵民革  赵   继  戴志浩
(三)年会秘书长
王新江
(四)分会场组织机构

(五)年会秘书处
中国金属学会学术部
二、会议内容
(一)大会报告(拟)


大会还将举行第十一届中国金属学会冶金青年科技奖颁奖典礼。

(二)分会场交流
本次年会将设24个专题分会场。各分会场将邀请本专业领域知名专家作学术报告,通过口头报告和墙报等形式交流相关领域近两年来的科技进展和今后的发展方向。
(三)展览、展示与技术对接
内容包括:钢铁产品和其他金属材料,冶金先进工艺装备,冶金自动控制与设备,安全、环保、节能技术与设备,耐火材料、炭素、铁合金及其他原辅材料,检验检测,冶金装备及备品备件,其他与钢铁生产相关的技术与装备等。
(四)相关活动
1、年会同期(10月24日)召开中国金属学会第十一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暨第十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
2、专题学术会议

3、专业分会工作会议等

三、会议注册及注册费
(一)会议注册和报到
本次会议采用线上注册和签到,推荐在线交纳注册费。敬请参会代表提前通过会议网站 http://www.csmscon.com完成参会注册、缴费和住房登记。10 月20日前缴费的代表可在会议报到时领取纸质发票,电子发票统一在会议期间开具。
报到时间:10月24日 10:00-22:00
报到地点:北京会议中心(来广营西路88号)9号楼大厅
年会严格遵守北京市防疫规定,如遇疫情等突发情况,将按要求作出调整。
(二)会议注册费用


注:参会的学生代表办理注册手续时,请出示有效的学生证件。
四、会议住宿
本次年会住宿协议酒店为北京会议中心,预付注册费的代表优先预留房间。
北京会议中心标准间价格为560元/间·天,行政间730元/间·天。
五、大会秘书处联系方式


会务:


丁 波 010-65133925,13911128844
高 斌 010-65270210,13671080856


学术:


董树勇010-65126576,13681139349
罗光敏010-65133925,15011512686


展览:


李东迟010-65126576,18610877620


外事:


刘 芳010-65211205,13810162102
会议网址:http://www.csmscon.com
Email:csmscon@csm.org.cn
传真:010-65124122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气象路9号,中国金属学会学术部
邮编:100081



下一条:《工程科学学报》(Chinese Journal of Engineering)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