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7全国固废处理产业发展论坛邀请函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8日 文章作者: 浏览:681次
字体: 【大】 【中】 【小】

近年来,我国固体废弃物的管理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政府相继成立了国家和地方固体废物管理中心,固体废物资源的回收和再利用,是发展循环经济、建设节约型社会的重要内容。

但受一些因素制约,固废处理处置运行水平不高,已建设施运营情况并不理想。如何选用技术可靠、安全卫生、经济适用、环境达标的处理处置技术,从根本上实现我国固体废物“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的治理目标,真正做到化害为利、变废为宝,是摆在我们面前的一项重要的社会发展战略任务。

为适应我国固体废物处理产业的迅速发展,了解国内现状和发展趋势,进一步提高我国固废处理处置技术和综合利用水平,推进先进适用技术产品,搭建交流平台,我中心决定于2017年11月17日-19日在苏州举办“2017全国固废处理产业发展论坛”,届时将邀请有关部门领导和专家到会演讲以及就相关问题进行解答和交流。

时间地点

会议时间:2017年11月17日-19日

会议地点:苏州(具体地点见报到通知)

相关收费

1.注册费:2500元/人(包括资料费、餐费、专家费、场地等);

2.技术展示与推荐:围绕技术路线、市场化发展与投融资等主题;参会代表可申请会议发言,发言时间为30分钟/8000元;

3.展位展示:6000元/每个、(含一人参会,一张桌子两把椅子)

4.住宿统一安排,费用自理。

会议论文

本次研讨会面向全国征集与主题相关的学术报告、论文、调研结果,将择优选用并安排会议发言。论文提交截止日期为2017年11月10日,提交至电子邮箱285410674@qq.com信箱。

欢迎各位老师积极参会,具体的会议信息请查看附件。

下一条:关于举办中国环境科学学会2017年科学与技术年会的第二轮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