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中国环境科学学会2017年科学与技术年会的第二轮通知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09日 文章作者: 浏览:364次
字体: 【大】 【中】 【小】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2017年科学与技术年会(简称2017学术年会)定于10月20日-22日在福建省厦门市举办。会议主题是:创新驱动助推绿色发展。年会的主要内容包括:1)特邀主旨报告会(开幕式);2)第一届环保科技创新发展高端论坛;3)分会场研讨会和论坛;4)特邀主旨报告会(闭幕式);5)中国环境科学学会第八届理事会第四次常务理事会(扩大)会议;6)第一届国家环境保护工程技术中心技术交流年会;7)环境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发布和展示;8)全国环境科学学会秘书长工作交流会;9)颁发“环境保护科学技术奖”、“环保科学与技术创新应用示范项目”、“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学术年会(2017)光大环保优秀论文奖”、“《中国环境科学》优秀论文奖”等。会议设开幕式和闭幕式主会场、二十七个分会场、六个论坛、二个国际研讨会以及七个专题活动。届时,来自全国环境学科的专家学者,政府环境部门管理者,企业单位的研究开发、工程技术人员等将出席会议。欢迎大家踊跃报名参加。

指导单位:环境保护部

中国科学技术协会

主办单位:中国环境科学学会

联办单位:盛发环保科技(厦门)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北京盛展天成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北京高能时代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中车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中科宇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光大国际有限公司、中关村空气污染防控联盟、陕西环信恒辉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建工环境修复股份有限公司。

具体参会信息请查看附件

下一条:2017全国第二十二届自动化应用技术学术交流会暨“智能制造技术在冶金工业转型升级中的应用”高级培训班会议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