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第十一届中国钢铁年会征文相关事宜的补充通知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26日 文章作者: 浏览:3885次
字体: 【大】 【中】 【小】

中国钢铁年会是中国金属学会主办的两年一次的综合性学术会议,已成功举办过十届,受到国内外钢铁同行的广泛关注和踊跃参与。第十一届中国钢铁年会定于2017年11月21-22日(20日报到)在北京会议中心召开,本次年会主题为 “让钢铁更绿色,更智能”。为满足大家踊跃的投稿需求,鼓励投稿并拓宽征文领域的覆盖面,以使年会能充分反映近年来我国冶金与材料基础理论、生产工艺、新材料开发及其应用、装备和自动化技术、节能环保技术等方面的最新科技成果,特将征文截止时间定为2017年8月31日,9月30日前结束论文评审工作,发出录用通知。录用论文由冶金工业出版社正式出版(若不愿出版请注明),不再收取版面费。

热忱欢迎来自全国钢铁及材料领域的专家、学者和科技工作者登录www.csmscon.com网站(或通过csmscon@csm.org.cn邮箱),针对炼铁与原料、炼钢与连铸、轧制与热处理、表面与涂镀、金属材料深加工、钢铁材料、汽车钢、海洋工程用钢、轴承钢、电工钢、粉末冶金、非晶合金、高温合金、耐火材料、能源与环保、分析检测、冶金设备与工程技术、冶金自动化与智能管控、冶金技术经济等内容,积极投稿并参加会议,共同研讨行业发展方向,分享最新学术进展。

投稿很快就要截止了,欢迎实验室感兴趣的老师积极投稿、参会,关于投稿格式要求以及参会的详细内容请下载附件的pdf文件查看。

下一条:重点实验室2017年第一批研究生复试日程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