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实验室师生应邀出席中国环境科学学会2019年科学技术年会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9日 文章作者: 浏览:119次
字体: 【大】 【中】 【小】

8月23日-25日,中国环境科学学会2019年科学技术年会在陕西省西安市举办。会议由中国环境科学学会主办,我校为合作单位,来自国内外近3500名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会议以“环保科技创新助力污染防治攻坚战”为主题,就环境管理、气候变化、水环境污染治理、大气环境治理、固体废物综合利用、生态环境治理与修复、环境与健康、农业面源污染、“十四五”生态环境规划、海洋环境污染治理等重大环境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

本次大会中,我校承办了“工业固废资源化利用技术及装备”分会场,并由我实验室龙红明教授担任分会场主席,李灿华教授担任副主席及主持人。实验室硕士研究生丁博及刘畅也参加了本次会议。龙红明教授作了题目为《钢铁含锌粉尘资源综合利用技术开发与应用》的学术报告,为钢铁尘泥中有色金属与铁元素的高效利用提供了新思路。丁博作了题目为《含钛高炉渣在大气污染控制中的应用探索》的学术报告,介绍了课题组近年来在难处理含钛高炉渣绿色、高效资源化利用方面的研究进展。实验室相关汇报获得与会专家及同行的积极评价。

IMG_256

(撰稿:丁博 审核:冉松林)

下一条:我实验室科研人员参加2019冶金固废处理与利用技术国际交流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