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我校教师被推选为《钢铁渣处理与综合利用通用规范》研编负责人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1日 文章作者: 浏览:322次
字体: 【大】 【中】 【小】

《钢铁渣处理与综合利用通用规范》和《钢铁企业综合污水处理通用规范》等两项国家工程规范研编工作启动会于2018年5月14日在北京召开,我校冶金重点实验室李灿华教授受邀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标准定额司、工业和信息化部规划司、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标准定额所的领导对研编工作提出了要求。中冶建筑研究总院有限公司张亮亮高工作为主要起草人介绍了两项工程规范研编工作的前期准备情况,并对规范研编大纲进行了说明。与会领导和专家就规范研编大纲内容进行了深入和细致地研究和讨论,确定了规范研编具体任务及成果质量、进一步明确了工作分工和工作计划及相关要求。

鉴于安徽工业大学在钢铁渣固废方面作出的贡献,大会推选我校冶金重点实验室的李灿华教授为《钢铁渣处理与综合利用通用规范》中钢铁渣综合利用部分的分负责人,负责联系哈斯科、中冶宝钢技术服务、上海建科院等参编单位。

(撰稿:吴玉喜,审核:龙红明)

下一条:我实验室教师参加2018京津冀及周边地区工业固废综合利用(国际)高层论坛并作专题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