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我实验室老师参加2018年全国炼铁生产技术年会暨炼铁学术年会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5日 文章作者: 浏览:555次
字体: 【大】 【中】 【小】

2018年4月22-24日,“2018年全国炼铁生产技术年会暨炼铁学术年会”在杭州隆重召开。来自中国金属学会、国内各大高校、科研院所、企业及团体的共计460余人参加了这次会议,涉及单位170多家,我校冶金工程学院及重点实验室共7位师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共收到论文249篇,设置了主会场和5个分会场,安排大会交流报告25篇,分会场报告60篇。实验室龙红明教授发表了题为“烧结烟气超低温SCR脱硝新技术”的大会报告,介绍了实验室在烧结烟气脱硝方面所作的工作。

实验室代兵老师发表了题为“高炉装料制度与炉缸活性的关系”的分会场报告,并与代表进行了交流。

参会代表共同探讨新形势、新时代下高效、低耗、环保、绿色、智能的炼铁技术,完美的诠释了“持续改进原燃料质量,提高精细化操作水平,努力实现绿色高效炼铁生产”的会议主题。会议于24日下午圆满结束。


(撰稿:吴玉喜 审核:龙红明)



下一条:我校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办的全国冶金矿产固废资源化学术会议在西安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