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省科技厅副厅长朱建基来我实验室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2日 文章作者: 浏览:681次
字体: 【大】 【中】 【小】

2017年10月11日下午,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朱建基一行来我冶金工程与资源综合利用安徽省重点实验室指导工作。科技厅基础奖励处副处长王海风、马鞍山市科技局局长王霞、副局长黄竹梅、我校副校长魏先文等陪同调研。

朱建基副厅长一行分别参观了我实验室重型实验基地和冶金工程学院部分实验室,对听取了魏先文副校长关于我校科研平台建设运行情况的汇报,对学校科技创新、重点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重点实验室建设一直是科技创新工作的一个重点,会持续政策扶持重点实验室建设,加大投入支持,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和发展方向给了指导和建议。

冶金工程学院、安徽省冶金工程与资源综合利用重点实验室负责人及相关教师参加了调研活动。

(撰稿:吴玉喜审核:龙红明)

下一条:我实验室老师参加中国有色金属学会学术年会2017青年科技论坛